close

之前一直有在看三皇三家的下午茶系列~~

所以利用寒假跟朋友來三皇三家吃吃下午茶 ><

我們選在離我們都比較近的岡山店

這間有移址過喔!!之前那裏現在是一個很漂亮的大公園!!!!!

而移來這邊停車位變多了,裡頭位置也變寬許多 ><

三皇三家充滿我回憶耶 有次期中還是期末時跟朋友來這邊讀書<結果數學那次考100哈哈哈哈(其實我數學一直以來都比較好 

 

01.jpg02.jpg

 

我點了一杯  皇家奶茶 $90

從以前喝就覺得很甜了XDDD 就算跟他說少糖依舊是螞蟻程度!!!!

03.jpg

這杯子的風格好喜歡~~~~

 

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製作過程

03.5.jpg

 

現在是草莓季,所以有限定草莓系列的吐司磚及鬆餅 

這是草莓派對吐司磚 $160

04.jpg

05.jpg

在此!!!!我要說你看到上面那3個東西相~~~~~不好吃

超級無敵酸又澀澀的感覺!!!!我已經是個會吃酸的人了

然後聽說後面那顆不是冰淇淋,但是前面那顆是喔^^

 

提拉米蘇吐司磚 $150

06.jpg

07.jpg

那個白白的吃起來似乎不像鮮奶油,但是我又吃不出來是甚麼

只覺得好熟悉的味道!!!!我無能XDDD

旁邊附的是義式咖啡(?!不太確定是甚麼

可以吃到一半到下去,完全….苦苦的 ><

但搭上白白的那個相當對味

 

08.jpg

從剖面就看得出來其實不是一般的吐司吧!!

沒錯這是丹麥吐司~~~

 

想要更仔細的看菜單可以在官網看到喔!!>> 三皇三家

(((2月中還有在販賣皇家卡 1張33元 有7種優惠 相當划算

就算單點一杯飲料都划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