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0668_429444027173707_352978721_n  

 

9/3 跟朋友有約要去崛江逛逛 就順便吃個飯XDD

就想到之前在bon bon專業上看到的燒茶咖啡

所以我在9/2晚上有私訊 他們明天中午是否有位置

可是我半夜收到回覆 說明天中午已訂滿 建議我直接來店看

所以.....我就直接去了哈哈哈

幸運的是 我一去就有位置~~~~

不過還是提前訂位比較好 

因為總共也不超過30個位置

 

這是大門口~~

燒茶咖啡

紅色沙發椅那是四人座

可以看到牆上有這高雄地標的圖畫 

燒茶咖啡  

門外的植物 門外布置的綠意盎然

 

接著是室內照!!

這是樓梯一上去的假花布置及壁畫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這樓梯其實小小的~~有時候需要錯身而過

而且最下面那階 高度不太相同 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結帳時我有注意 但是!!!!!!!!!!!!!離開時 突然忘記 被嚇到 

我還故意假裝沒事發生xdddddd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二樓布置!!!!

燒茶咖啡

 

 

除了第一杯水是服務生端給你以外

其他的都是要自己拿喔!!! 下圖左下角就是水喔!!!連衛生紙也都在那邊

因為當時其實是客滿的 所以我朋友就沒有仔細照xddd

很喜歡這面牆的布置>< 簡單中不失單調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這是他們的名片

其實我是不小心白色的拿2張 卻發現其實圖案不一樣耶!!!!!

我還一直想說這2張看起來有點不同 原來是圖案不同~~

而且營業時間似乎有改過囉!!!

從原本的10:00AM~18:00PM改成11:00AM~20:00PM

燒茶咖啡

 

放置刀叉的盒子!!(這不用自己拿 已經放好在桌上了!!

燒茶咖啡

 

天花板設計!!!!!!!(講的有點心虛 因為這是我把手機放在桌面 然後用前鏡照的

燒茶咖啡

 

食物照 

因為蜜糖吐司都是現做得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

就先上飲料~~~

我是點拿鐵 我朋友好像是點甚麼英式奶茶(?!我也不確定

我本來期待端來拉花是愛心耶哈哈哈哈(想太多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點了這種飲料 是否要來一張有奶泡鬍子的照片!!!!!!!

可是我的T.O.P沒出現!!!!!哈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1  

 

這是另一杯英式奶茶

燒茶咖啡  

我們結論是!!!!這杯奶茶要越放就越有味道!!!

可能因為茶包關係~~要放置一下才會比較甜

 

等待蜜糖時 我們發現有WIFI!!!!!

而且好笑的是他有密碼

可是我們2個試了3次.....

"已連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糖上菜囉!!!!!!

本來想點草莓可是現在季節不對啊!!!!!!!!!!

所以我們點了綜合水果及香蕉巧克力

 

這是 綜合水果

水果有番茄 蘋果 鳳梨 芭樂 奇異果

上面也有一球冰淇淋

下面那杯....我不會說我本來以為是焦糖XDDDD

其實那是草莓醬!!!!!!

燒茶咖啡 燒茶咖啡

 

香蕉巧克力

中間也是有一球冰淇淋

其他就是香蕉跟巧克力漿哈哈哈

 燒茶咖啡燒茶咖啡燒茶咖啡   

他裡面其實都已經幫你分成小小塊下去烤了

所以每塊都有均勻的糖粉

他也會淋上煉乳

 

可是我們2個一致認為裡面的吐司是好吃的 可是外面的邊就有點沒像裡面的那麼好吃了

因為外面烤得似乎沒有裡面的脆 沒有酥酥脆脆感

再加上其實裡面吃完已經很飽了!!!!!

所以我們2個最後都是剩下邊邊

我也有加著草莓醬 我覺得其實不加草莓醬就很好吃了!!

而且最後的邊邊加上草莓醬給我感覺就是草莓吐司XDDD

 

下次還是會想來~~

因為它其實滿便宜

平均1人200

而且真的超飽~~~

可以2人點一份 在加個三明治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