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去吃 高雄美味韓式料理!!!!!!!----淨豆腐

之前就有打算去吃,但是路過發現要排隊,就默默去澄花報到XDD

直到之前版主們在高雄聚會後才正式吃到 

結果.....帶朋友來吃後,他要求一定要再吃一次

所以我只吃4次喔!!!!!!!!

 

我要先說明~~~開幕時間 11:30 不接受訂位,需現場排隊

重點!!!!!公休~~~星期一(不要白白去一趟喔!!!<<最新消息來自140113

 

門口上面的招牌

01.png  

一進門發現人一下子就湧進來 

所以沒有店內照,可是一樓應該是燈光比較昏暗

所以會有種壓迫感!!!! 我每次都說要2 

經過前面2次經驗,這次我選擇離音響最近的XDDD

證明是對的 剛開始就撥SHINeeWSS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菜單要上囉~~~

封面

02.jpg 

 

以下照頁數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餐具

07.jpg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扁筷!!!!看來以後要自備哈哈哈

 

只要用餐都會附小菜,每次都不同喔 ^.<

而且隨著人數多 盤子也會變大喔~~

08.jpg 09.jpg 10.jpg  

 

 

我們點了起司嫩豆腐煲-豬肉” “韓式起司烘蛋捲

BTW,上次跟板板們去點了韓式肉餅

Oh~My~God!!!!! 美味~~~~鹹鹹的好好吃 ><

但是2人去吃建議一個鍋+蛋捲就夠了!!!!!

 

韓式起司烘蛋捲

12.jpg11.jpg

上面那盤醬是番茄醬+不知道的醬xddd

13.png

剛端上來只要一扒開 起司就會流下來 

有沒有覺得很美味!!!!!!!

吃一口後 不向一般蛋捲 有點蒸蛋的感覺

感覺他在蛋液中加了一點味

 

起司嫩豆腐煲-豬肉

有分小辣,中辣,大辣

對於我來說小辣感覺就是不會辣xdddd(但是我是吃辣的:P

不吃辣的你們可以問問單眼皮意見

大辣千萬不要隨意嘗試!!! 一端上鍋紅的超驚人!!!!

14.jpg

15.png

裡面有滿滿的豬肉!!!!不像其他家都是1.2,他是滿滿滿的!!!

還有一堆豆腐 一顆蛋 2顆蛤蜊(我有數過) 重點也有起司

 

每點鍋就會附贈一鍋白飯

16.jpg

還可以+60讓他幫你拌飯!!!

拌飯就是用他附給你的飯,用韓劇那種銅黃的碗,有幾種菜然後店員會幫你辦不用緊張

 

這鍋飯,如果蓋久一點會有鍋巴!!但是如果最後再吃…..你會發現不是鍋巴,是餅乾

這次去我們馬上就挖出來卻還是有鍋巴……

 

我們吃了 起司嫩豆腐煲-豬肉$270+韓式起司烘蛋捲$220=$490

應該也還好!!!!!!!

 

附上簡易google地圖

步行短短的一下就到!!!!!!!!!!

未命名.png

捷運站中央公園 崛江出口 往大立走 麥X勞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