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這天就連出門時也都還在katalk的我們哈哈哈哈
好像太早到高鐵 似乎剛到還在清掃
卻發現Bonbon在旁邊的月台
隔著牆阿!!!!!!!都在左營的我們卻無法見面哈哈哈
坐上高鐵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有一直欣賞窗外風景跟單眼皮傳來的bonbon預覽照哈哈哈哈哈哈
是預覽照~~因為他們坐同車前後排
想像那場景就覺得好笑 :P

當板橋到時 我超糗!!!!!!!!
我走上前門去時 用手想要打開門
卻打不開 我還很鎮定的靠一下椅背
拿出手機假裝滑一下 然後找機關
當他停下來時 我發現了!!!!!!!
要按鈕~~~所以我就把手機放回口袋
按了鈕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上月台後沒看到雪泥訊息:東出口
我往西出口哈哈哈 我說我在7-11
你們知道....我們迷路了哈哈哈哈
雪泥說站員跟他說要往上走
但是其實我們在同一層樓啊!
終於花了點時間 我們見面了!!!
然後又返回東出口等單眼皮跟Bonbon的出現
我們超像在接機啊哈哈哈還有牌子
我跟雪泥說那站員站出來一定是怕我們兩個翻牆進去哈哈哈
必須說他們車到了很久人才出現
單眼皮還咬著口香糖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四個前往新莊體育館gogogo
在車上時有3位少女頭髮長長的飄逸
我有著key喜歡的短髮 不怕哈哈哈哈

到了現場看到人這麼多有點小shock
我們還討論要從那個開始排
因為一堆人都在排長長的隊伍
最後我們從三星體驗開始
他在講解時 一直看mv啦!
誰叫洙太帥><
終於體驗完後 帶著牌子開始排隊囉!!
排到一半有小卡手幅發送時
不是輪流去不然就是雪泥又多排一次
(人多好處
終於快到我們拍照時
前方舉辦了舞蹈錄影
有一堆相機對著我們
所以默默的拿起扇子
沒想到真的被釋出了
一直叫bonbon去跳蠍子舞
表演黏在地上哈哈哈

而我還錄了一段音給無限
我竟然說:L我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
照完相後又默默排起另一個體驗
等了好久又再輪到我時
吳建恆出現!!!!!!!!
又是攝影機!!!!!!!!
OK~~~可以不要讓我上電視嗎

然後終於三星一切都結束後
你們知道上面出現尖叫聲!!!!
害我們奔跑上去 擠在最前面 卻發現是空包彈= =
所以認真排起周邊的我們 還想說要不要尖叫讓大家騷動趁機插隊哈哈哈哈
排到一半說螢光棒沒了....
我們四個毅然決然離開哈哈哈

經過保母車時 還停下來看一下
結果被大砲拍了 還有不知道何方的相機哈哈哈哈
四個買完螢光棒後 開始找餐廳吃飯
坐下來後發現整家幾乎都是inspirit了
而單眼皮也聽到遠方傳來的"everybody"耳朵太靈敏
一直坐到近六點才肯離開
去到現場受不了誘惑買了L大頭>\\<
誰知道排隊人潮竟然繞了將近一圈體育館
重點這是座位區!!!!!!!何必呢?不是對號入座嗎

其實排隊入場時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跟我一起買的姐妹本來一個那47號一個拿51號
但是他卻說他要跟他姐坐
然後就直接坐了 我還能說什麼
我拿49耶!!!!!!!!!只有無限白眼跟無奈

進場後現場播著mv 都讓人好激動
還播起tasty!!!!!造成現場轟動哈哈哈
我還聽見:不會吧!tasty不會來當嘉賓吧!
(我表示挑眉.....

當燈暗下...........
你知道我簡直要被串場影片裡的洙給殺死
一直讚嘆 一直期待生人出現
終於終於終於我日盼夜盼的人出現了!!!!說真的 曲目我記不住 我都亂記
整場我幾乎都是盯著洙
很少看大螢幕 除了他的鏡頭哈哈哈
我知道他去拉彩帶那邊整個迷翻我
他也拿了很多手機自拍
這時就開始怨嘆我怎不是魚池的一隻哈哈哈
在說話時 你聲音一出來瘋狂阿
我也是都只看著你安安靜靜站在一旁
中文難倒你了對不起哈哈哈
當你說我們會離開一陣子
心真的痛了一下....
對於洙有好多好多想說
但是......就讓他保留在我心中吧!
接下來要說說其他人

必須說成烈舞台超帥!!!!!!!影片也帥哈哈哈就是黑啦 :P
然後花花在某首舞蹈時一個轉身
瞬間愛上哈哈哈哈一直扔愛心終於親身收到了!!!!!
胖Q瘦了!!!!!!然後60秒完全帥啊!只是變成這樣我不會應援((缺點缺點
摁剩下我忘了.....
啊啊我記得張東抱著兩顆氣球跑來跑去好可愛!!!
還小心翼翼呵護到台上放好才又回來唱 >_<

發送飛機小熊時 我看見成烈將一隻熊放進"網子"裡
是網子!!!!我沒看錯~~
很有用!!!!!拿來收熊,飛機啊!甚至放手機遞上去!!!!!!!!不要懷疑這些我都有看到

沒想到這次會是全場中文
有嚇到!!!!但是可以請張東雨下午講韓文嗎??或許會懂XDD
你的中文有聽沒懂 可是講一句皺一下臉好可愛
像蟲的身體也看過了哈哈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 好讓人不捨
一下子就到散場時間
好不想走 好像一直跟著你們
就這樣落寞的離開了位置
而我在堅持很久到入場都沒買周邊
但是散場後聽到還有就默默飄過去買了一個海報及桌墊.......

散場後 攔了很久都攔不到計程車
有點崩潰幸好老天保佑我們
沒有讓四位小少女流浪街頭
但是買客運時卻發現沒有到高雄的
而最後一班火車似乎快到了
默默加快腳步衝往售票處
還好買完票時間充裕
可以進個小7,搭電扶梯下樓時
就是我們要再見的時間
雖然第一次見面
相處起來卻感覺好輕鬆好舒服

板橋到新竹沒座位我跟bonbon快崩潰!!!!!!!!!!!

這次演唱會中我可以說是完全沒偷照相
因為我想用眼睛用心記錄著
雖然我帶了相機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後最後真的受不了with有偷錄
但是因為不我手機 所以很悲劇 到一半才發現沒錄到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錄到洙那一吻我已經值得了

慶幸自己是在一巡之前愛上他們
雖然不是從一出道就開始關注的
但是至少我有參加了他們的一巡
這代表著以後只會越來越愛他們
並且跟著無限一起參加更多世巡

應援有些不足 因為我沒練熟
像是special girl我根本放掉哈哈哈
必須說我坐在那邊根本自嗨
前面一排超安靜 前面媽媽甚至拿螢光棒捶肩 前右方爸爸不專心看
右邊沒練應援 超安靜
左邊你的螢光棒呢!!!!!
我一個人喊到燒聲 喉嚨痛
所以下次我要當魚!!!!!!!!!!!!!

這篇打完時間是4:06
有簡略掉很多地方
有很多不足 但只想記錄這我現在看完演唱會的心情
聽著無限歌曲 打著文有點傷心
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我到現在甚至不敢刷推特
我怕預覽 因為那是我曾經親眼見過的場景
現在卻只能靠照片影片回憶.....
우린 영원히 함께해~

一個不簡單的旅程 由你開始.......

 

Part.1>>http://wenning1004.pixnet.net/blog/post/271789961-131012nin%26infinite1

131012 Infinite OGS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