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很多心癢癢的貼圖吧 

但是之前單眼皮的網址卻找不到你要的國家嗎

那現在我要來教另一種方式!! 2種事目前我都在用的喔

憑良心講我覺得比較麻煩,但有時候會有用

 

 

第一種 最原始手動輸入 這篇

 

第二種 易聯Ovpn

 

第三種 易聯Ovpn

 

第四種 翻越VPN

 

 

 

 

首先確認手機不是滑動鎖,我習慣換成圖形鎖

01.jpg

 

再來選連接 “更多網路

02.jpg

 

右上+

03.jpg

 

我以泰國為示範喔^^

輸入名稱及伺服器位置 

名稱隨便打就可以了

伺服器位置(請直接點即可查詢)

04.jpg

 

儲存後會呈現這樣

再點一次

06.jpg   

 

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直接點)

大致分為vpnuvpnc!!請看清楚唷~

 07.jpg

 

連線中

08.jpg

 

成功連結後左上會出現小keykey

09.jpg

 

在此提醒這方法有時候會連到生氣 

多點幾次就會成功 人多時也比較無法連上

在此提供這方法給大家使用 不要連不上而遷怒於我 

密碼查詢 http://www.flyvpn.com/tw/freetrial

而旁邊的百分比是顯示有多少人在使用喔^^

 

提醒大家跨區下載貼圖是侵權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