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交通>>

5號線光化門站4號出口

NIN>>

逛完光化門直接前往

51.jpg  

 

上部曲>>::NIN plus SEOUL::2014 首爾 光化門 (城市獵人&IRIS&仁顯王后的男人)

教保文庫我總共來了2,分別為4/14/2

第一次經過大門還怕怕得不敢進去

 

3號出口

52.jpg  

 

接下來第一種方法

這個門進去

53.jpg  

最右邊的!!(跟上一張一樣,不同角度)

55.jpg  

第一次因為是早上所以有一堆上班族!!!!!!!

在外面遊盪很久才敢進去 ><

一進去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求救

所以我就問了年輕叔叔

只說KYOBO 他就跟我講了哈哈哈

 

一進去斜一點點的右邊會看到這5座電梯

不過不是他們唷    直走經過這5

56.jpg  

 

當你經過那5座後會看到這2座透明電梯

就是他們!!!請搭至B1

57.jpg 58.jpg  

 

電梯門一開!!!!!滿滿都是書!!!

59.jpg  

 

方法二

以這為基準!!

61.jpg  

 

從世宗歐霸走來看到剛剛那個左轉!!(照片有出現)

60.jpg  

 

往前走一點路就出現教保!!!!!!!

62.jpg  

 

簡化圖

黑點為基準

1.jpg 2.jpg  

 

進去教保絕對可以花上半天!!!!!

好大!!!! 而且好笑的是

不知道是我主修幼教還是怎樣

我經過Early Childhood這區時默默停下腳步

看了好多繪本 :P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教具不然就一定帶回家了

 

63.jpg  

 

我還特地到教保CD區逛逛看看TOHEART價錢:p

卻看到這樣的人龍~

而且大家都是排了又排

我認真研究過不是預購的所以有認真想排過

66.jpg  

在那裏起碼困惑10分以上

後來突然解惑!!!!似乎是BES親簽專輯

((知道後就不留情轉身

67.jpg  

 

還看到我們天天的姐妹!!!!!!

這區差點讓我瘋狂

64.jpg

65.jpg  

 

就這樣稍稍逛了一圈

但是實際拿起相機的機會好像不多

已迷失在書局了哈哈哈

68.jpg  

走上階梯

69.jpg  

70.jpg   

 

很節制只買了我們天天筆記本

(而且是先買一本+單眼皮妹妹(my little friend)貼紙念念不忘

媽媽才說不然再去一次讓你買另一本 <3

所以我多買了枝筆!!!(同家族的裸體!!!!!

我就是衝著裸體才買得哈哈

71.jpg

72.jpg  

 

以上是我的小小教保文,不要棄嫌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