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082  

這篇沒有全部食物

只是一些曾經吃過又有存在在相機的小部分

((超商食物比較多

 

這是香蕉芒果牛奶

我記得這杯在汝矣島買的

我為了問店員樹計畫地址

所以買了這杯

然後拿樹計畫照片給他看問他

結果....他也是不知道= =

 

一開始喝下去很濃的芒果味

但是香蕉味道就是屬於後味

慢慢地出來!

01.jpg    

 

哈密瓜牛奶

感覺就是哈密瓜冰放融化

然後就是這味道xdd

02.jpg      

 

香蕉牛奶

03.jpg  

 

維他命水

我沒有買到1+1的這個....

(但我把東雲帶回來了

04.jpg  

 

巧克力牛奶

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用一杯飲料收服千頌伊弟弟

就是這杯!!!!!!!

他其實有3款

另一款等等有

還有單純牛奶((我就沒買

05.jpg

06.jpg  

 

OREO巧克力牛奶

我忘記甚麼味道

但憑我照片多寡

我喜歡上一款

07.jpg  

 

咖啡牛奶

((太大杯我喝好幾天= =

08.jpg  

 

贈送的咖啡

這杯是超商店員贈送的

我結完帳後他對著我念一堆韓文

我只能從中拼湊XDD

09.jpg  

 

這款也有好幾種口味

價位不算便宜

因為其實一下子就喝完了

類似寒天口感

青蘋果口味((我自己感覺有點苦苦的

10.jpg  

 

水蜜桃!!!!!!

完全喜歡  幾乎走到超商都會對他猶豫一下

11.jpg  

喜歡到我帶2個回來

12.jpg  

 

辣炒年糕

分量對2個吃完早餐的我們來說有點多= =

13.jpg  

 

維他命C

不誇張我一天一個!!!!!

14.jpg  

 

接下來是Paris Baguette的麵包

因為朴媽咪旁邊就有這家

所以也是每天晚上都會進去一下

首先這個吃起來就很一般XDD

15.jpg  

 

他其實是長條狀的喔!!!

裡面有令人著迷的卡士達醬

((其實卡士達醬我也很會做XDDDD

16.jpg 17.jpg  

 

這個!!!!我欲罷不能

我真的買了3.4次這個吧記憶中((我才去7

18.jpg 19.jpg  

重點!!!

我把他帶回來了= =

20.jpg  

 

這個看似大大的

但實際小巧可愛

起司布丁

21.jpg 22.jpg

23.jpg  

我必須說他的味道就是

你想像起司蛋糕的味道

然後變成布丁口感就是!!

24.jpg  

 

又是水蜜桃沒錯XDDD

水蜜桃果凍

25.jpg  

 

果凍地方是透明的

水蜜桃在下方!!!

26.jpg

27.jpg  

 

便利超商麵包~~

花生麵包

28.jpg  

想像中咬下去顏色是不是像花生醬一樣

不是!!!!你失望了

但是還是濃濃花生味xddd

29.jpg  

我還嘗試草莓口味XDDD

結果裡面超像

但是有淡淡粉紅色

30.jpg  

 

蜂蜜堅果麵包

這個CP值最高!!

無聊可以買來玩玩吃吃

不好吃不怪我喔

31.jpg  

 

一樣是超商購得

32.jpg  

一邊是優格一邊是巧克力餅乾

33.jpg 34.jpg  

就用湯匙把餅乾撈過去

攪一攪就可以吃了

((不用教學好嗎

35.jpg  

 

另一口味

藍莓 (我個人推這款

36.jpg  

37.jpg 38.jpg  

 

以上是一點點超商的食物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seoul CU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