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 SHOP 首次開張!!!!!!!!!

NIN.png  

NIN即將(有點久XDD)要飛去韓國遊玩
想說可以順便開個代購

代購清單目前有一下店家
Banila.co
Etude House
The saem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
NATURE REPUBLIC
◇NBA帽子
S  

以上是NIN自己清單內的店家
但是如果你們還有額外想購買的
也可以私訊專頁找NIN喔!

◇杯套代購

10675617_883794205012739_8915689921474693274_n.png  
因為杯子太可愛 NIN會自己先走一趟收集杯子
如果有人想要杯套 我也可以帶

方式為 出飲料錢,杯套給你
就是請NIN喝飲料這樣 

覺得這次失算!!民宿附近根本沒這三家!!!
等於我要特意的找XDDD

ps.沒有紙杯喔!就是 上蓋加杯子外套!!!!!

1179004  
由於只有兩人喝不了很多飲料
所以這個隨時會結束((以匯款順序開始喝,會不會回國整個人褲子穿不下←_←
米奇杯:116
米妮杯:158
維尼杯:128

表情隨機出貨
米奇一種
米妮四種
維尼三種

-----------------------------------------------------------------------------------------------------

代購方式>>
請先看好你想要的商品
存下照片或複製商品網址
((越詳細資料越好,例如英韓名都可以順便給我,資料越詳細NIN也不用慢慢找
並以專頁私訊給我
我就會報價給你喔!

這次是採 先匯款
先匯款的話我一回國就可以利用連假整理 就一定比 後來再匯 寄出速度更快!!
加上NIN不喜歡催人家匯款XDDD
若是到時候沒有買到貨
郵局帳號會 全額退款
非郵局則 需扣除手續費 再退款!!

報價一律不含國內運費
國內運費以體積重量皆不同
確定購買後記得問我運費再一起匯款喔!

報價後若確定要購買
要跟我拿表單 裡面會有我的匯款資料 及你的聯絡方式
這樣我一回國有時間就可以馬上整理貨
((可以分開詢問匯款~~需要併運再跟我說


在韓國時間也會不定期連線

到時候也歡迎你們多多觀看囉
可以暫時設發文通知
避免錯失任何消息
偷偷透漏~~NIN要去SM@coexartium KAKAOTALK咖啡廳 LINE STORE...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文喔!

收單期限>> 3/20 23:59
現在…點開心動的網址吧!!!!!!!!!!

SEHUN (6).png     

arrow
arrow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