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本來要選定跟上次一樣的朴媽咪

但是基於這樣沒東西寫

我就換一間住(?! XDD

*文後有感想*

 

其實現在也忘記當初怎麼找到這間

我確信不是經由任何訂房網看到的

因為我不會看那個 😂😂😂

 

我挑房間只有幾個要求

1.要在新村弘大合井三區

2.價錢不能超過韓幣88000(以朴媽咪價格為底限

3.有洗衣機(這是最重要一點

 

當我列出全部選項時剩下的也不多

所以就篩選出這間

但是…當我在網路上找文章時

說真的大概只有3.4

每篇都稱讚的讓人覺得是… ㅋㅋㅋ

其中有看到一篇是說不好的

後來是媽媽說反正你就試試啊

就這樣敲定這間!!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路線部分

這間的位置位於距離弘大地鐵約10分路程

NIN實際走過覺得其實沒有這麼遠

可能我步伐也比較快

01.jpg  

 

首先當我們扛著行李出來時

請記得找有電梯的出口,即便要過馬路也沒關係

我幫你們找好了ㅋㅋ

弘大2號線8號出口,出電梯迴轉直走

02.jpg  

 

然後過到對面馬路

繼續直走到看見現代汽車右轉

03.jpg  

 

走一小段路約第二個路口是三岔口左轉

((有素描咖啡廳

04.jpg  

 

再走一小段的第二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下圖中順車子方向前進喔!!

Double Cup Coffee的路口是第一個但會看到 NEO SEOUL 的後面

05.jpg  

 

此為正門(取自NEO SEOUL GUESTHOUSE FB

06.jpg  

 

進入時他們其實有個下約3.4階的樓梯

直接推門進去就好

一進門左邊是辦公室右邊是大大的LOGO

07.jpg  

 

你就直接進櫃檯跟他們說要CHECK-IN

他們會拿一本手寫的本子跟你確認當初的訂房名字

08.jpg  

 

接著給你簽確認單,兩份,一份自留

((要留好喔!上面有民宿密碼房間密碼WIFI密碼

簽完後工作人員會帶你上樓

跟你介紹環境房間設施等

09.jpg  

 

我住2樓喔!!!!

10.jpg  

 

通常是兩間在在一起

 11.jpg  12.jpg

 

會有上下鞋櫃

他們沒特別區分出來喔!

自由放鞋~~

後來有幾天有下雨

就索性不放鞋櫃,讓他通風ㅋㅋㅋ

13.jpg  

 

輸入提供給你的密碼

輸入完密碼要往下扣才會開門喔

14.jpg  

 

NIN一進入房間想法就是:呃…真的跟官網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就只有這樣

15.jpg  

 

連媽媽看到也說真的不大哈哈

而且我們那間本來還只有一篇窗簾

後來出門時跟他們反映

他們說剛好壞掉,已經在處理了,會儘快補上

((當晚就幫我們補上了

 

房間內就是一張雙人床,電視,小冰箱這樣

((冰箱不大~~~

24.jpg  

 

但是廁所卻蠻大的😂😂😂

他們只提供毛巾(一人一大一小)

其餘盥洗用品要自備喔!

16.jpg  

 

其實你在這邊洗澡 前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所以我才說他廁所很大間

17.jpg  

 

不提供杯子喔!是我從一樓拿起來的XDD

18.jpg  

 

廁所有兩個插座

但洗完澡一般人應該不會想要在濕濕的浴室吹頭..

所以我都沒用到這兩個~

19.jpg  

 

電視旁可以開一個行李((兩個無法

20.jpg  

 

但是我們那間有陽臺

後來我們把兩個行李通通移去陽臺

因為陽臺沒地熱,可以大喇喇攤開

攤開兩個行李的陽台其實還是可以走路

可想而知就是我們這間房內小一點,但可以接受

((然後中上那個打開可以吊衣服喔!!!

21.jpg  

 

陽台部分也有兩個插座!!

25.jpg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發現不是每間"雙人床"都是一樣的。

 

我們是選擇雙人床喔!!也有2張單人床的選項

26.jpg  

 

然後看一下門鎖的部分

22.jpg  

 

牆上也可以掛衣服

但我們來說只能2件外套XDDD

((突然發現媽媽的外套去年也來韓國耶!!!!

我的則是今年在日本買的XDD 3折不能不買!!!!

23.jpg  

 

他們有提供簡易早餐,時間是8:00~10:30

27.jpg  

 

整個空間

28.jpg 29.jpg  

 

有吐司,果醬,牛奶,咖啡,茶包

也可以自備泡麵來泡XDD

吃完也請把自己的碗盤洗好

30.jpg 31.jpg 32.jpg  

 

 

飲水機。

房間內沒有,要喝可以從這裡裝上去喔

((沒有照片T^T

 

 

他們還有一隻狗狗!!!!

其實本來看照片不怎麼可愛

但是牠""狗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住6天沒聽過他叫是怎樣←_

(這裡一樓完全是開放式!!除了洗衣間跟一樓廁所外其他都沒有門

33.jpg  

 

每天當你吃早餐時

他就會這樣看著你XDD

34.jpg

  

 

而且每次我吃完早餐他就被帶去陽台了

我都看他在外面發抖

是發抖!!!!超想放牠進來的ㅠㅠ

而且…有一天晚上我回來跟牠交流一下

不知道牠做了什麼,我就: 안돼 안돼

突然跟媽媽說牠不知道是聽什麼語言耶??( ´` )

35.jpg 36.jpg  

 

最後就是介紹一樓部分

一進門右邊是大LOGO 左邊就是辦公室

37.jpg  

 

這就是我說他們沒有門的開放空間

照片第一個門進去是樓梯

樓梯直走也有一個門 是類似交誼廳

第二個是廚房及洗衣間電腦間

第三個是餐廳

38.jpg  

 

廚房

洗完的東西請放這裡晾乾

39.jpg  

 

垃圾電腦洗衣間都在這裡

白色門是一樓廁所喔

40.jpg  

 

垃圾桶上也都有中文字喔!!

但照片被我照糊了

41.jpg  

 

他們也有提供洗衣粉

洗衣機也免費使用

42.jpg  

 

曬衣架不能拿進房間

所以我們都是回房間曬衣服XDD

43.jpg  

 

交誼廳

坐在沙發上

44.jpg  

左邊

45.jpg  

右邊((也是餐廳

46.jpg  

 

 

知道這樣看下來對一樓構造很不知所措

所以NIN自製一份沒有比例尺的簡易圖

47.jpg  

 

接著來評析我自己的感覺

1_沒付款不能放行李

我看過網路有人說他們只愛錢

沒有先付款不能先放行李再去換錢

但是我個人經驗,他們很和善在信件就有先跟我說,可以先放行李,再去換錢,再check-in

所以這點我個人駁回

 

2_連衛生紙也要自己帶

這也是我找到資料裡面有提到的

我自己跟他們確認好幾次,他們都有提供

就連我下午出門前跟他們說我們房間的快沒囉!結果當晚回到房間是換新的了

 

3_交通

一開始覺得有點遠,但是實際下來其實還好

而且是在弘大比較安靜的區域,所以晚上也不會很吵

就算你逛到半夜也不怕沒車的優點

只是太晚回去真的不要一個人走

畢竟不是太鬧區,有點危險!!

 

4_想要超商耶

他其實四面八方都有,首先從現代汽車彎進來就有一間CU在轉角。

然後素描咖啡廳左轉到民宿路口你不要彎,再往前一點有一間GS25

彎到民宿後不要進去往前走到路口有7-11

或是CUGS25中間也有7-11((這家沒有很順路

 

5_咖啡廳有嗎

附近我算一下起碼有6間以上,每間特色都不一樣!!

 

6_網路

很多人都會詢問有沒有提供EGG。我個人喜歡EG SIM CARD,覺得以價錢人數,它對我不划算,我也不喜歡有押金,所以EGG不是我的必要條件。

他們未提供EGG。但是全區域都有WIFI使用

 

7_轉換頭

他們有"免費提供"轉換頭,他們是說一個人提供1.2個,但其實你要多拿也可以,就是沒地方插而已,所以拿那麼多也沒用

 

8_價錢

我個人選雙人床兩人住一晚是韓幣60000

我們住6晚換成臺幣也約10800

一個人平均5200其實還可以接受不會太貴

 

9_冰箱

冰箱我個人認為真的有點小,就多利用冰箱內空間

我不知道其他房間是怎樣,我門房內的有時候真的覺得不冷

應該也可以跟他說

 

10_床呢

他們是2人睡雙人床60000韓圜,睡2張單人是75000韓圜

我們的床還能放下全部戰利品應該還可以

48.jpg  

 

如果到這裡有興趣也歡迎把他們列入清單

怎麼訂房??

上官網填寫

記得如果不想走太多樓梯要在備註說明

當然你越早訂約有機會在1.2

然後你會收到確認信

記得回覆他們

因為我提早很多預定他們也跟我說前一個月會在跟我確認

而這當中我跟他們來往很多次信件

他們回覆也相當快

基本上我都是以英文發信

但是你用中文也可喔!((他們有台灣人打工

我第一次用英文問,然後他們回覆中文😂😂

可是後來是都以英文回覆,我也乾脆用英文比較快

 

我住六天只有最後一天check out是遇到說英文的

不然其他都是中文可通😁

是臺灣新竹人跟香港人喔!

 

官方FB  NEO SEOUL Guesthouse 

官方網站 NEO SEOUL Guesthouse 

 

房間價位

 

一晚價錢

雙人床(1)

₩50000

雙人床(2)

₩60000

單人床*2

₩75000

3人房(11)

₩90000

4(上下舖)

₩100000

 

arrow
arrow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