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學校擺了一道後

就跟2位朋友去了新左營的樂雅樂吃下午茶

我們點了"楓糖漿鬆餅"和"諾曼地鄉村蘋果醬鬆餅(2人份)"

 

因為我朋友曾經在那邊打工過

所以他就先跟我們說蜜糖只剩一份

不過我看到諾曼第簡介有肉桂

我就堅持我要吃那個xddd

我太愛肉桂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2個

 

楓糖漿鬆餅

樂雅樂-楓糖漿鬆餅      

單點 120 午茶 170 

特調黃金比例鬆餅液,加上專業廚師手法,每一片都能感受其專注細緻的用心,食用時淋上進口楓糖漿,更能襯托出樂雅樂特調鬆餅的香氣與Q彈口感
(套餐內附美式咖啡或英式紅茶乙杯)

諾曼地鄉村蘋果醬鬆餅(2人份)

 

樂雅樂-諾曼地鄉村蘋果醬鬆餅      

單點 200 午茶 300

特製焦糖肉桂蘋果醬以白蘭地提味,搭配鬆餅和香草冰淇淋的豐盛組合
(雙人午茶套餐內附美式咖啡或英式紅茶兩杯)

 

我們都只選單點

因為覺得在裡面點飲料有點不划算

現在來食物實體照

 

楓糖漿鬆餅

樂雅樂-楓糖漿鬆餅

左上是楓糖

 

3197    

 

上面那是奶油

端上來熱熱的

剛好可以讓奶油融化

3人剛好平分

再淋上楓糖前 先試吃一下原味

濃濃的鬆餅味

即使不淋楓糖 也相當美味

完全把麥XX比下去

然後淋上楓糖後

多了一股甜蜜的味道

吃完只能說麥XX的鬆餅完全不放眼中了

哈哈哈哈 

 

諾曼地鄉村蘋果醬鬆餅(2人份)

樂雅樂-諾曼地鄉村蘋果醬鬆餅

3196  

我們一端上就叫他直接幫我們淋上

上面那球是香草冰淇淋

一上馬上就被我們吃完XDDD

好吃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格子的鬆餅

但是這個它鬆餅烤的脆脆的

然後上面的冰淇淋搭配鬆餅剛好產生一冷一熱的口感

然後有發現下面的黑色烤盤嗎?

那是來維持熱度的

所以會燙  別輕易嘗試!!!

 

可是時間久了 

鬆餅會因為那醬而呈現軟軟的

但是那醬無敵

完全不影響整體鬆餅的感覺

吃到最後 盤子都想端起來舔了!!!

還有點後悔叫他幫我們淋

因為淋完他把盆子端走!!!!!(裡面還有一點耶 

 

他還有招待我們一杯飲料!!!

因為認識我朋友

我是點美式咖啡(只要點美式咖啡都可以續點喔)

美式咖啡是現煮

所以會晚點端上來!!!!!!

有時候店員會煮到忘記 

 

好~~現在來偷爆料

為甚麼點飲料會不划算

其實他們的英式紅茶是使用X頓茶包

而且分量也是小杯的

可是一杯卻不便宜

要喝我覺得你可以用那些錢去買一盒茶包了!!!!

 

歡迎來我在FB的家走走喔^^  韓流新世代歡迎來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