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們9/26吃的了!!!

一直忘了打~~~~

不專業的食物文又來了XDDD

我們4個會為了食物騎很久的車xddd

為了吃這家我們真的很辛苦!!!!!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

你看看下面那張地圖

黑色路線是我們騎過的

但是藍色才是"正確的""最近的"的路線

未命名s

再下去就是一片荒野!!!!!!!

而且騎錯路就算了

回頭騎時 越往北騎 越有下雨的感覺

重點那時我雨衣丟在房間

當下唯一想法就是我都繞了這麼一大圈 淋了雨

一定要吃到美食!!!!!!!!!!!!!!

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說 當下我們決定以後如果要吃沒吃過的餐廳

我要先google地圖!!!!

每次被他帶路都會迷路~~

上次也有一次是這樣

吃完回學校把我們往反方向帶!!!!!

 

好前言結束xdddd

進入正式篇~~~

先對餐廳簡單的介紹

我忘了拍外觀照 其實很大間

而且大門設置是側面 (差點找不到進去的門 超糗xddd

 

這是一進門的小飾品

IMAG2340.jpg

仔細看會發現這張照片中 那個有一隻手的盤子

前面其實有放韓國單眼皮女孩的杯墊

那好像是下午茶時間點鬆餅就會贈送的

 

IMAG2341.jpg  

 

這是從櫃檯方向往內看!!

沿著樓梯可以上2樓

IMAG2334.jpg  

 

這是1樓景象

其實這樣看下來空間很大 位置也相當寬敞

IMAG2339.jpg  

 

這張是櫃檯旁邊的擺飾

是滴漏式咖啡的工具(?!

好像是供人觀賞的哈哈哈哈

IMAG2338.jpg

 

 

這是我們的位置往櫃台方向所拍攝的

IMAG2333.jpg 

 

要進入這篇真正大重點食物xddddd

先從菜單來~~

應該還滿清楚的xddd

他是採先付現 然後去結帳

所以你畫完單後 要拿去櫃台

IMAG2331.jpg IMAG2332.jpg  

 

我們點了"和風原味鍋" "和風蜜汁鮮雞腿排" "蘑菇起司豬排" "法式紅酒燉牛肉"

點這些餐有附飲料及做甜點(這些下面都會有~~~~

 

先從  和風原味鍋  來說起

其實我這朋友對火鍋的愛好程度不是能想像的!!!

只要有火鍋一般他都會考慮

夏天也吃xddd

IMAG2343.jpg  

但是憑良心說 這家火鍋沒有很大的特色

就是火鍋xdddddd

 

再來介紹  和風蜜汁鮮雞腿排

IMAG2350.jpg  

蜜汁雞好吃!!!!!!!!蜜汁味道夠

上面配菜從左到右是 生菜沙拉 碗豆 培根捲年糕 跟"拉阿湯"(小顆蛤蜊那種)

生菜沙拉的醬汁我相當喜歡!!!!!!但是太久了我忘了甚麼味道

只記得我都想端起來喝了!!!

我不吃豌豆.........

培根捲年糕 其實他已經烤的乾乾的 有培根的香味 但是年糕就是沒味道

可是這個也好吃 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xddd

 

下道  蘑菇起司豬排

IMAG2349.jpg

配菜都一樣

但是那主菜是我們4個都稱讚到的!!!!

起司相當夠味

豬排咬起來不會有咬不斷的情況 

我們都說下次來這個可以再點XDDDD

 

最後  法式紅酒燉牛肉IMAG2351.jpg  

這道牛肉 放進口裡有種驚豔感

入口即化~~~~ 真的不誇張

它的醬汁淋在飯上也超搭

 

我必須先說明我家有個煮飯媲美大師級的大姑姑

所以只要他煮過的菜 大概我都超愛

然後很不巧 他會燉牛肉

我們吃完後聊一下天 另一個跟我高中同班的說

他高中其中一個記憶就是我姑姑的牛肉

我姑姑我五體投地 他不吃牛肉

但是煮出來超美味 

 

先來飲料篇!!!!

我們點的 2杯蜂蜜蘋果釀醋 番茄檸檬蜜 另一杯似乎是奶茶甚麼之類的我忘記了XDD

 

蜂蜜蘋果釀醋

其實已經有醋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醋的感覺在重一點!!!!

裡面有片蘋果 但這杯好像被我吃掉的感覺哈哈哈哈

IMAG2344.jpg

 

番茄檸檬蜜

我不接受任何番茄汁 番茄炒蛋之類的番茄

我只吃正常一顆顆的番茄XDDD

但是我朋友說是好喝的

所以我不評論這杯XDDDD

IMAG2345.jpg

 

摁......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2346.jpg

 

4杯對比照XDDD

忽略桌子的凌亂!!!!!

IMAG2347.jpg  

 

 

甜點來了!!!!

重點~~~~~

 IMAG2354.jpg  

上面那個好像是糖片

然後那片是薄荷葉

我當初一抬頭我朋友吃進去

我當場傻眼!!!!!!心想那可以吃嗎

他說可以我還舔舔看 結果放棄XDDDD

這個美味!!!!!!!!

剛端出來冰冰的 馬上吃會有種冰淇淋的口感

放一點時間後 他會有2種口感 一是下面巧克力蛋糕及上面那層綿綿密密的感覺

 

然後這家有推出2人以上 跟餐點照相打卡

可以有4選1的食物~~想當然這一定要!!!!

但是端來時一團混亂中吃完了XDDDD

我們選雞米花之類的

會辣!!!怕吃辣請放棄他

但是他炸得超讚

咬下去都還有鮮鮮的汁噴出來的感覺!!

 

最後附上名片!!

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