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40-1  

這篇會出來完全是因為911那天一個小事件

那天進場後 我旁邊坐著一對也是母女

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周邊進來

這時候~媽媽看女兒在自拍就提議要幫女兒拍

他叫女兒跟舞台照一張 證明你來過啊~

女兒就說不要(口氣不是很好的

然後後來媽媽也拿出手機 想跟女兒一起拍一張

他女兒竟然臉臭得看遠方!!!

他看遠方不是看鏡頭!!!!

但是那位媽媽不是很會用

拍了好幾次也沒有

結果他女兒就說 是好了沒

 

我知道It’s not my business

但是那對母女完全可以看的出來完全都是媽媽出錢

連腳邊大包小包的都是 ((很想從後腦勺巴下

 

你花媽媽的錢坐在這裡

卻不願意跟媽媽拍一張照

甚至臭臉對他生氣 現在是怎樣

 

或許有人對我跟媽媽去看演唱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911那天早上 我聽到NIN媽跟NIN爸公司的一些姐姐阿姨聊天

她說:人生也只有現在比較有空可以出去玩

而她(NIN)也只有大學有時間可以跟我出去玩

畢業後就要工作 根本很難有時間可以一起出去

((我現在打這段眼眶差點掉下眼淚 家人完全我死穴哈哈哈

 

 

07.jpg    

很多人對我今年初韓國自助跟媽媽一起感到奇怪

試過一次後你會發現 真的不一樣了!!

在排行程時你會盡量找節省最多體力的方法

路程也會注意一些大小事

甚至你也會發現媽媽的小小關心

在我在梨大買東西吃時

媽媽說她想買買看旁邊那攤

我就叫她等我~~畢竟她一點也不會韓語

但是她卻默默買了

我發現好吃時 她也再去買一塊

而你在吃飯時 也會注意媽媽有沒有再吃

 

DSCN1783.jpg    

我也要說真的不是每個媽媽都是像我媽一樣

可以跟我在SM公司下等一小時卻沒抱怨

雖然也會開玩笑說都沒人啊~

但是真的不是再抱怨~只是說說玩玩而已

在等待中 我當然沒有叫媽媽跟我一起站

她是在對面公園那邊~

DSCN1597.jpg    

就算在BBQ吃到不是很美味的炸雞

她也沒說甚麼~只是說連School Food都比他好吃了

就連我前幾天說就算BBQ不好吃

我下次去還是會去吃

他也只是笑著說你是吃店長吧XDDD

我知道我媽媽體諒我很多

 

在我因為東西太貴

不知道要不要買的時候

他也沒有一口氣就說不要買了~走吧

他會一直跟我說 難得來一次喔!!!

貴也貴這一次

最後總是我說不要 他一直說服我XDD

 

我曾經唸說想再出國了~

她也是跟我說她錢還沒賺到!!!再等等XDD

還跟我說跟媽媽出國的好處

就是行程隨便我排 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你要親自跟媽媽出去玩

才會有的收穫

你會發現自己在默默中也會關心媽媽

也會發現媽媽在小地方的守護你

在過程中 會擔心她累、食物不習慣、肚子餓

就跟她一直從小擔心我們一樣

這些真的是我沒有自助前不曾發現的

 67.jpg    

 

所以我在暑期工作時

曾經有阿姨問我妳下次還要跟媽媽出國嗎

WHY NOT?

 

真的捫心自問

以後你還會有時間跟媽媽出國嗎

或許真的有

但是那時候媽媽年紀也大了

你可能也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甚至可能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

真的可以嗎?

那為甚麼不是要利用這段時間

 

把握住你能跟家人相處的每分每秒

當你離開家後 才會了解家的重要性

看似平淡 卻是一種最奢侈的幸福

 

完全是911的事讓我有很大的啟發

雖然到後面似乎離題了XDDDD

DSCN5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