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出國前,單眼皮就傳LINE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買行李秤

我還問他Made in China……

最後想說反正出國都用的到 所以我!買!了!

 

而且最特別的是!!!我們在首爾面交

哈哈哈哈哈 場所還是在我們成烈BBQ裡唷 >//<

 

接下來開始行李秤囉

完整體

01.jpg  

 

拆開後

02.jpg  

提醒一下大家 電池不能放托運行李喔

看是要整個一起放隨身行李還是把電池放隨身就好

 

03.jpg 04.jpg  

 

打開後還會跟你SAY HELLO~

很有禮貌的行李秤

05.jpg  

 

記憶中他的單位會自動跳kg還是g

我完全沒看說明書xdd

06.jpg  

 

然後扣住行李

07.jpg  

 

用力往上拉!!!!

08.jpg  

總共是16.7kg~

 

((NIN小提醒

第二天已經在弘大,Home plus收刮一堆東西

但是懶得先整理行李

所以我是直接把全部袋子掛起來!!!

反正大概知道行李幾公斤

小技巧>>分開秤再相加!!

 

而且無聊時我還跟媽媽一起玩手的拉力,腳的拉力xdd

太無聊的母女~~(滿好玩的

 

這裡有單眼皮寫的行李秤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 行李秤 弘大 出國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