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 剩下不到一周了!!!!!

實感也越來越逼近了!!!!!

 

00.jpg

 

這次機票是我找的,但是是媽媽公司某人幫忙開票的

在此也感謝可樂旅遊巨蛋店的經理,願意幫我解答所有問題

我是選擇高雄出發

因為不想一路奔波的台北,而且加上來回高鐵票

其實沒差多少!!

 

首先確定護照在期限內!!!!!!!我身邊有太多例子

都是出國當天,在機場發現護照過期而無法前往的!!

而我也知道我護照過期了XDD 所以也重新辦好了^^

 

再來就是寫入國申告書

當初幫我們承辦那人只給了入國申告書

所以我們沒有"旅客海關申報單

不過別擔心 上飛機後空少/姐會給你們

01.jpg

 

當然也要確認航空公司的行李規定!!

由於第一次自由行而且又是跟媽媽 所以我沒有選擇廉價航空

這次選擇長榮航空   因為是從高雄出發 選擇並不多

免費託運行李規定

02.jpg

 

手提行李記得不要有超過100ML的液體喔!!!

帶水的~確定要剩100以下

03.jpg

 

接下來是手提行李

04.jpg

看好規定!!!

 

個人物品

紅線~~~

所以可以多買外套穿著!!!(有病XDD

05.jpg

 

 

住宿>>

這次6天晚上我都選擇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我從很久就已經選好了!!!所以也很快地詢問了朴媽咪

至於多久….去年7 很久吧XDDD

如果要這朴媽咪建議半年前先詢問

因為房間不多,所以要提早!!!!!!

訂金也是需先支付一半(可台幣  

不過有些客人不懂得愛護物品,現在需付押金3000(無損壞會退還

 

交通:

朴媽咪位在2號線新村站4號出口走路2~3分鐘

也有機場巴士6002會到喔!!

 

而且我必須說朴媽咪人真的好好!!!!!!

我真的問了很多問題!!!!每次都擔心她不理我XDD

因為我問的時間剛好是朴媽咪生第二胎的時間

所以很擔心會打擾到她!! 

如要問房可透過 FB專業私訊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詳細房間資訊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網路>>

本來想使用Wi-Ho 但是因為2人然後日期太長有點不划算

在此附上 Wi-Ho 網址給你參考

另外如果是Windko的忠實小粉絲 還有打折喔!!!

請參考這篇>>C'est La Vie - windko 裡面有很多詳細介紹!!!

由於不划算,所以我轉向EG sim card!! 

 

效果等我用完再分享 

 

arrow
arrow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