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3 01:29A.M.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in Taipei

一個人總該為自己年輕的歲月瘋狂一次
------------------------------------------
一 個屬於我與無限之間無法替代的回憶
兩 天在台灣舉辦的屬於你們第一次世巡
三 天前開始討論地點積極練應援的自己
四 個不認識卻因為各自專業相聚的我們
五 法用簡單的言語表達現在複雜的心情
------------------------------------------
Now here we go.....

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想想從一開始買票到最後的整個歷程
一開始本來以為媽媽會跟我去看
但是在前幾週他突然反悔
只因為他只認識L 其他人都不熟
當下其實有點傻眼跟錯愕
因為這樣只剩我一人
而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
因為一人北上一人看演唱會...等都是一人 有點害怕
而後來有版友說要跟我一起看但是當天因為買票問題只有我一人去買

售票當天 我11:30騎車出去巡邏一下
沒人又回來 直到將近12點才出門
在全家機器前 看著每個進來的人
都想說他是不是要跟我搶票
當下還有人要取票 我眼看12點快到
還很緊張他是完了沒
售票前機器又當機 要重開 需15分= =
花了近1小時終於買到東區10排49號

買到票後一直思考要怎麼北上
一開始都是以客運為止
可是我家人都說當然坐高鐵啊!!

就連回程他們也說可以就坐高鐵  
反正你也才這一次啊!
所以決定去程坐高鐵 所以接下來就決定時間跟早鳥票跟學生優惠
時間其實本來打算坐8點多的
但是後來選了10:54的 想說這麼早不會有小卡之類的
而早鳥跟學生優惠我也看了很久
還一直算前28天 :P
偏偏搶票那天我特別想睡!!!!!!!
但是65折不能輕易去睡
那晚我搶到後還默默暗爽 XDDDD
就這樣決定了時間 車票

10/5驚覺我還沒練應援
在這一週練的過程 有些其實看現場看到已經會變自動了 有些真的無法練起來!!!!!!
也很開心有順利都練完哈哈哈
還跟姑姑接手機因為我來不及辦網路

演唱會前幾天 開始跟雪泥單眼皮Bonbon聯絡要怎麼見面哪邊等
一邊聊還會偏離主題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第一次見面
說實在事前我超緊張!!!!!!!!!!!!!!!
事前其實比看演唱會緊張(我怪怪的吧!
就連要帶什麼我都是想到就寫下來超怕遺忘的
我連學校事情都排開10/11哈哈哈
10/11下午回家行李大約收一下
就開始玩電腦等大家聊天
聊到一半想到我的高鐵票演唱會票都在樓上
害我馬上奔去拿哈哈哈
那天本來想說要早睡一下
結果還是12點多
就連7:30醒來都不敢睡太深
就這樣我的無限之旅要展開囉

 

Part.2>>http://wenning1004.pixnet.net/blog/post/271779326

無限日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