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

 

想要跨區  前提不能綁訂手機號碼!!!!

想要跨區!!!LINE就不能綁電話!!!教學~

 

第一種 最原始手動輸入 NINNIN 跨區VPN 點連結

第二種 NINNIN 不分家族大跨區!!! PART.2 點連結

第三種 NINNIN 不分家族大跨區!!! PART.2 點連結

第四種 現在這篇就要來公布我的第四種!!!

 

右邊這款!!翻越VPN

一樣在商店找的到~~

 

01.jpg

 

然後登陸

12.jpg

 

要先註冊喔!!

13.jpg

 

 

依照他所要的資料填入並完成!!!!

這些資料都不難,很簡單喔~ 

 

14.jpg

 

 

註冊完後,就依照剛剛的登入吧!!

!!!原諒我這裡框錯!!!

是要確定,不是註冊

15.jpg

 

 

登入後有很多國家可以選

前面的數字是人數~

我用香港來示範!!!! 沒看錯是""負數""!!!

依舊按按看!!!

16.jpg

 

 

結果顯示此區已爆滿....

18.jpg

 

 

不死心多按幾下!!結果~~~~

跑出這畫面!! 就繼續下去吧

打勾 確定

 

17.jpg

 

小鑰匙!!!!連上了!!!!!

19.jpg

 

以上我的第四種!!!

 

我的所有跨區已經通通分享了

也都寫很詳細!!!(我自己以為啦

請有要跨區的你們,先照做

如果還是不成功再問我~~不要一開始就問我吧^^謝謝

以上也是我個人經驗

如依舊有人連不上我也無能為力了!!

 

 

提醒大家跨區下載貼圖是非法的侵權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