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自由行的越來越多,但是相信也有想去無法去的

或是礙於語言不敢嘗試的

現在不用會也可以去,前提是要把行程一切都弄好,熟悉

但不會,怎麼找??

台灣有GOOGLE MAP,韓國也有DAUM  NAVER!!

千萬不要用GOOGLE的去看韓國~你可以試試 :>

 

所以現在來介紹一下DAUM地圖如何用

相信想去韓國大家一定都準備好地鐵路線了吧!!

所以這篇我想介紹公車查詢法

首先開啟DAUM地圖 

01.jpg

 

我用狎鷗亭羅德奧站周圍來介紹喔!!

首先找出離你最近的公車站

點下紅色框框 會出現橘色框框中一堆數字及韓文

02.jpg

數字代表公車號碼 後面那串代表還有幾分抵達

看著它倒數竟然也會緊張  

 

我選了143不要害怕點下去!!

03.jpg

 

紅色框框中是143有行駛過的地點

노선  전체보기

04.jpg  

 

紅色的線就是143的路線

05.jpg

 

可以放大來看!!

記住有個T字才代表公車會停喔!!

06.jpg

 

像這張!沒有T,所以不!!!!!

07.jpg

 

旁邊手指這邊  只要點一下地圖就會跑到你點的那站站牌!!

08.jpg  

 

這是以離鷗亭羅德奧站最近及舊SM前的站牌為示範

09.jpg

然後記得記住站名底下數字!!!

 

 

如果覺得一個個對照很討厭

這是需要一點韓語語言!!

首先一樣找出最近公車站牌紅色框框 (抵達)是出發,點一下!!

10.jpg 

 

有沒有看到紅色旗子~就是剛剛那點

現在到你想到達的站牌選取紅色框框,抵達!!

12.jpg

 

那條紅色白色虛線就是路程!!

紅色框框是巴士橘色框框是會經過的公車號碼

13.jpg 

 

如果你說你不會韓語,不會查

那我補上韓中對照給你

14.jpg

有寫的就是你可能會需要的

所以不要說你不會韓語不能飛出去玩了!!

我現在一切以初學者打出來的!!!!

 

我個人喜歡一一對照的!!

很浪費時間我知道

但是可以不用看這麼多韓文 :p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DAUM的方法

每人用法也都會稍稍不同! 要摸索出自己最擅長的喔 

 

希望有幫助的你們^^

最後PS. DAUM實景地圖可以下去到地鐵站,但是我現在不知道為甚麼實景地圖壞掉了!!!

所以現在實景地圖我是搭配NAVER地圖的一起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um naver map
    全站熱搜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